undefined

她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

刚上高一我就注意到了她,她黑色的长发总是扎成一个马尾,起初我只是觉得她好漂亮,每次遇见我都会偷偷瞄她,我希望她也能注意到我,于是每当在我们日程重合的那天,我都会稍稍打扮一番。

渐渐的,我发现每次遇到她,她的身边还有一个女生,那个女生很帅气,大家都觉得她们很配,一个帅一个美,我也这么觉得。不过我还是觉得,她们应该不是一对,说不定我还有机会。

高一下学期换班级,我和她分在了一个班,还是一个宿舍,这下岂不是“近水楼台先得月”,借着问作业的契机加了她好友,也没有聊过几句,我不想显得太急促,我更愿意在我们相处的过程中她能慢慢喜欢上我。

偶然的一次聊天,她问我有没有男朋友,我说没有。我也顺势问她“你呢”,她说她的女朋友就是我之前见到的那个。

评论

热度(27)